參考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610

這是一部讓我很感動的
也讓我有所警惕的電影

本來聽片名,並沒有太想看的感覺
但實際看了之後
才知道這是多麼令人省思的一部片子
頓時讓我很想衝回家抱著我老爸老媽老姊老哥
跟他們說「我愛你們」!!!

現在的人總是忙著工作
想著飛黃騰達的日子
但卻錯過身邊的人、事、物
不懂珍惜

或者不滿於現狀
忽略圍繞在我們身邊所有的事物
總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上帝創造人
本來就是好的

衪給了人類眼睛
讓我們可以看看衪所創造的美好世界

衪給了人類鼻子
讓我們可以聞到花香

衪給了人類嘴巴
讓我們可以唱出美妙的歌聲
(即使沒有美妙的歌聲,至少讓我們表達)

衪給了人類耳朵
讓我們可以聽到心愛人的聲音

衪給了人類心
讓我們可以感覺到「愛」

衪給了人類太多太多美好的東西了
所有衪給我們的,都是免費的

我一直認為
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話
說的很好

上帝一直給我們機會
去改變我們浪費生命的行徑

衪不會放棄我們
只有我們放棄衪

所以從現在開始
好好注意你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吧
並且好好的珍惜他們

------------共------勉-------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