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媽
老媽,舅媽,乾媽

她們三個女人
在我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一個是生我的老媽
小時候常常被她修理
但我仍然愛她
我現在知道她的用心
也知道老媽其實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只是有一點愛出風頭吧
但這卻是她可愛之處吧

另一個是我的舅媽
小時候呢 常常去舅媽家玩
我也會幫忙她帶小孫子
所以國小的我可是泡奶,哄小孩,換尿布
樣樣來呢!!!
在我心中舅媽是一個堅強的女性樂觀開朗
又很會持家(ps.還有一點man)
 讚!!! -----未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