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濟州島遇見的阿雪
也是我第一次遇見她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阿雪
好奇妙喔
那種感覺是一種感動
感動阿雪讓我遇見她

阿雪可是有千百種面貌呢
當我伸出手
讓她落在我手裡時
她都會以不同的面貌和我見面
如果說千面女郎
非阿雪莫屬啦

有時候的阿雪
綿綿地落下
讓我覺得她好美

有時候的阿雪
嘩啦啦地飄下
讓我覺得她的力量可還真不小

但~~
好像雪白就是美厚~
難怪白雪公主人人愛

反正~
阿雪就是美啦

期待下一場的見面----阿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