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今年的年就這樣過了
日子好快,咻一下就初四了
回想以前在台中,初四我就急著從彰化回到台中
但是哩。。。今年,我竟然超不想急著回到台南
想多多待在家裡陪老媽老爸還有老大(我哥)

也不是我到現在還不習慣台南
相反地~~我很習慣
只是今年的過年,讓我很捨不得離開家
而且在家這幾天都很開心
開心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但~~就這樣
按照慣例,本人又在初四給它回到台南了
有一點失落感

老媽似乎看出我的失落
結果就跟我說
如果想回家,就常常回來啊
~~喔~~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