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是在高雄的旗津廟口拍的
真是太特別了對我來說
不知道你們吃過嗎


那一碗是醬料
就是醬油+薑+糖粉

然後呢
就是用蕃茄沾這碗醬料

哇~我真的是嚇到了當時
心裡才在想說
「啊不就是蕃茄嗎」

原來它真正的重頭戲
是那一碗醬料

我還是嚐試了
因為想說,都來到這裡了
不試,怎麼行哩~~
因為我是觀光客~~哈哈哈

但是,我想
平常的話,我還是不會這樣吃滴
但~~很特別,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一生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