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了這樣的體會。。

原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並不代表我真正的夢想。

因為最近的我,對於我夢想的輪廓。。。
我又不清楚了,我又懷疑了,我又怯步了。。

很多時候,我們現在想做的事,
只是因為想要逃避,逃避現在的環境。
因為這樣的環境使我窒息,所以我不得不想出
個理由,來讓我遠離這樣的環境。。。。

只是,如果我成功地逃離了這樣的環境,邁向我
心中所規劃的夢想,那就萬事ok了嗎????????

所以現在的我,是懷疑地,懷疑我之前的夢想,
但我不否定這樣的夢想。。。。。

也因為這樣的體悟,我可以又再次的確定我
的夢想。。。。。。

接下來,只能看看,我有沒有做「憨人」的勇氣了。
我也不知道,但求神幫助我,因為我沒有勇氣做
「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