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由幾個案例來編串而成的一本書。當我打開這一本書的目錄時,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這一篇「關係的祕密」。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當我看完它時,我的一種感動和委屈湧上心頭。因為這一篇道盡了我這一陣子所處於的一種景況。感謝神,我看到了,謝謝你!所以就讓我介紹一下這本書裡的一則祕密----「關係的祕密」


關係的祕密

這篇在在的說明了我們的思想運作時,其創造的力量有多強。
以及行動就是「已經引發我們去做的思想。」

有時候我們以為我們了解真正的自已,但其實不然。
因為通常內心最深處的思想,往往深到我們不自覺。
但這樣的深思卻也不自覺顯露在我們的外在行為,而
這樣的外在行為,也卻是第三者看了,卻覺得突兀之處。

書中另外提到一點,就是我們的行動是否與我們的願望
相違背。有時候,我們想做這件事,我們是否選擇了正確的
方式,還是我們依然過著我們的方式,但嘴裡卻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完全的兩條直角線。總歸一句話,就是假想這樣的空間已經是妳存在的。

書中的另一句話,打醒了我,就是我需要用「愛與尊重」來對待自己。我只能說我現在所欠缺的就是這個。因為無法改變一些事情,我們就會虐待自己,讓自己變得一無事處。這些日子以來,我就是變成這樣的窘境,來否定自己。我想,我得好好愛自己了。

又提到「召喚自身的渴望,是每個人的責任。你無法為別人召喚,因為你無法替他們思考和感覺。你的職責就是自己。」沒有人能負責我,只有我自己可以對我自己負責。不管我作什麼決定,這都是我這一輩子來到這人間,真正的主權。就是我為我的選擇做負責。別人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為我決定,以及為我負責。他人只能給予方向,給予指導,但就是沒有決定權,因為「他不是你」。

書中對於這篇「關係的祕密」後提到,「愛」仍然是所有事物的最高點。因為人類一切喜悅,都是在愛的頻率上。那是世上最高,最有能量的頻率。這又讓我想到聖經裡所提到若沒愛,說什麼都是無益的。

我希望這是神讓我看到的一線曙光,讓我可以繼續往我的夢想
前進,讓我可以支撐下去,讓我可以繼續有意義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