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各位鄉親父老們,
今天又要來健康一則了~~

因為從過年後一直感冒加上咳嗽
我承認我沒有乖乖吃藥,結果病情加重
導致急性中耳炎和鼻竇炎,也因為這次
的生病,讓我嚇到了~~
因為…因為…好痛啊!!!!!!!!!!!!!!!!!

當醫生告訴我,耳朵積水了,一定要抽出來
不然內塌,就要開刀了,我想,好吧!!他告訴
我,會有一點點痛! (切~~~什麼一點點痛!!是非常痛!!!!)
第一次抽,礙於面子,很能忍,硬吞淚水,整個人是
怎麼走出診所的,我也不知道了! 之後吃完藥,耳朵還
是聽不清楚,醫生也叫我要複診,所以我帶著恐懼的心
猶豫到底要不要走進診所,最後,我還是走進去了~~

因為我不想失去我的聽力啊~~
第二次進診所時,醫生檢查完後,告訴我,裡面的血結痂
但堵在裡面沒出來,耳朵積水也還在,必須再抽一次!!!
(心裡OS..啊是你的技術差,還是算我運氣背~~)
聽到再抽一次,我好怕喔!!!!!!!我還問醫生,一定要抽嗎??
醫生又再次威脅我了,不抽內塌要開刀喔~~

哇哩咧~~~~~~~~不要再嚇我了啦~~~~~~~~~
只好乖乖讓他抽,但,這一次,我不行了,因為要把結痂拔
出來,還要再抽一次水!!!!!!!!!!!!!!!!!!!!!!!!!!!!!!!!!痛死我了啦!!!!!害我
很想罵髒話!!!!!!!!!!!!!!!!!!!!!!!!當場在診所大哭!!!!!!!!!!!!!因為這一
次我挺不住了!!!醫生看我大哭,又沒辦法,一定要用,一直
撐到後面,他安慰我,好了好了,沒有要抽了,抽完了。。。

我整個頭昏花到不行,眼淚一直掉,一路哭回補習班,所以
老師學生看到我,還以為醫生告訴我什麼嚴重的病情~~~~~
其實,只是因為我太痛了~~~~~一直在想,生孩子有沒有這麼
痛啊!!!!!

所以有了這一次經驗後,我得到教訓了,不要輕忽感冒。因為
以前的我,一直覺得感冒不用看醫生,我的身體可以自動痊癒
的,但殊不知,我到台南後,抵抗力嚴重降低,再加上心病重
啊~~!我也沒像以前那麼「勇」了!!!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好好
照顧自己的身體,我也是。下面是中耳炎的一些資訊,看看,
預防一下囉!

參考網址:
http://www.femh.org.tw/intro/intro_ent_03_Detail.aspx?TitleID=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