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墾丁,回到工作崗位上後
過沒幾天,我突然變得好積極。。

幾乎每天提早2個小時上班。。
也因為這樣,我每天過得很充實,
雖然累,但心情不覺得煩。。。

奇怪的是,早在2、3年前所想做的事
就在這時候,頻頻出現在我眼前。。

一件我早就忘了的事,一件我不知道我
有沒有那個勇氣去做的事。。。。
又一直在我眼前閃爍著,似乎在暗示著
我什麼一樣。。

終於,我好像被打醒一樣,我記起來這
件事了,而且是趕在我即將失去參與這
件事的資格上,它讓我想了起來。。。

而我竟然也勇敢的做出了這一個決定,
我想,再來就是說服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了!!
加油!!J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