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已經失眠快一個禮拜了
好痛苦喔~~

現在的我寫這篇文章之前
已經躺在床上2個小時吧
但是我竟然沒有睡著~~~
而且這樣的情形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雖然說
晚睡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
但自從來到台南後
我的作息還算有改善

而且覺得住外面這麼久
第一次 覺得 哇~~
我的床好溫暖喔
幾乎快要每天都睡的好香喔~~

但是呢
我發現我這個禮拜睡不著的原因
有太多了
其中有,小朋友的 "胖子"事件
再來呢,我的房租遲了3天繳
(因為真的每天忙到不知道日子在過什麼)

結果房東小姐打電話來
我不敢接----
所以一直再想
要趕快回電給她,跟她說sorry~~

還有呢,就是擔心小朋友的學習狀況
哇哩咧。。。我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就因為擔心這些哩哩叩叩的事情
讓我每天晚上想
然後就睡不著

每次躺在床上
就跟上帝說
上帝啊~~請你把我打昏吧~~

唉!寫完這篇後
我真的該睡了。。

上帝啊~~~請你把我打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