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一個令我很震驚的消息
 
之前在台中補習班的
早班大樓管理員走了
很突然的走了 

心裡很難過 

他算是個有為青年吧
就算平常上班
他還是持續著空中大學的學業 

雖然常常和季老頭開玩笑
說他們兩個是"麻吉"

但對我來說
他是個很不錯的青年了

想到這裡
就想到媽媽前幾天打來的電話
說她身體不舒服

我就突然更難過
因為我覺得
我可能無法承受
任何一個我的至親或是朋友離開我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們的

現在
只求上帝牽著他的手
前往神的國度去

願神保守~
阿們~~

珍惜、感恩
的確是人一生中
都在學習的功課。。。

也求神
給我智慧
去了解、體會與、真正的付出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