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篇之相親沖喜
實在是令我好氣又好笑
 
唉~~ 就在那通電話之中
我可愛的老媽
竟然問我說: 「啊~~妳有沒有最近的照片」
「沖啥?!」我說。
「該不會是要我去相親吧~~」心裡OS.
「啊~沒有啦,媽有個來跟我們買花的客人。
他說,他有個朋友的兒子,在台北當醫生。
三十幾歲,人很老實。問我有沒有女兒給他
介紹一下。。。」可愛老媽說。

心中的那種
難過自己不孝的情緒
才正在蔓延
我老媽竟然就這樣提了這件事

哇咧哩。。。
難道是想要我結婚沖個喜嗎

唉~~心裡還真是給它考慮了一下
沒想到 
我也有這一天

難道我就快成為「台灣民間故事」的女主角了嗎
只是這女主角太矮、太胖~~
還有 已經有三十拉警報的危險了

這時的老媽又說
「你哥這個嫌,那個也嫌~~」

「我哩。。。因為寄望在老哥身上沒望
   所以就轉到我身上了嗎?????!!」 心裡OS更大聲了~

但是因為看到我可愛的雙親
年紀這麼大了
都還沒半個孫子
我心裡 還真的是有給它考慮了一下

唉~~現在只能說
我…我…我…    是什麼人??!!!!
竟然也有這一天~~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