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天放假

網路又被停用。。

就去租了片子來看


「夏綠蒂的網」(Charlotte’s Web)

這是一本我買了很久

但一直躺在我書櫃裡的一本書

當它被拍成電影時

我很高興。。。

但一直沒時間看它

直到颱風天

網路不能用

讓我去租片時

看到了它

看到韋伯小豬的無知
(說好聽一點 純真”)

就想到人類來到世上,慢慢的成長,

也慢慢地把心中的那一座天真的森林

剷成平地。。。。

看到夏綠蒂的堅守承諾

就想到人類來到世上,漸漸的成長,

也漸漸地失去了對人、事、物的

那一股相信的力量

夏綠蒂可以說是一隻

再渺小不過的蜘蛛了

而韋伯不過是一隻就快進入

燻肉場的春豬

(春天出生的小豬,並且看不到下雪的那一天)

但夏綠蒂

她看到了生命的可貴

她看到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所以

她利用了她的本能---織蜘蛛網

來告訴這世界上的人類

韋伯 是隻多麼不平凡的小豬

很令我感動的一本書與電影

生命就是一種奇蹟

生命就是一種感動

生命就是一種延續

人類呢
???

----------提一下裡面有幾個場景我很喜歡--------

一個是韋伯開心的在那邊玩泥巴漿
(我也好想玩,躺在那一堆裡滾來滾去。。)


一個是韋伯開心的在那裡玩網子
然後他說「看我的豬豬網」
(哈哈哈,我笑到不行,還豬豬網哩。。。)


--------主題曲MV----------
很好聽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qn0pdCN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