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了我最喜歡的12月
也想起了 之前在喜信的日子
更想起了 我們的第一齣戲 (畢業公演不算的話~)
「你很特別」。。。。。。

沒想到 咱們五個人 也能演的有模有樣。。
尤其是Sunny小姐的暴發戶大千金,哇~真是太適合妳演了。。
還有Hannah小姐的天真爛漫的「露西小姐」,
以及Zoe妹妹可愛的「Jake」,Charis小姐甜美的旁白,
更要特別感謝的是,音樂系的David同學深情的鋼琴配樂!!!!
讓這齣戲,碰出不一樣的火花喔!!!!!

雖然到後面 我笑場了。。。。。
但這卻成為我永難忘懷的一幕。。哈

也更沒想到 我們得到了最佳內容獎。。
哈哈哈。。感謝主。。。讓我們臨時抱「神腳」
還能有如此的成績。。。。

親愛的姊妹們,不知道當初重寫過的10分鐘劇本,妳們還留著嗎??
如果沒有,獻上這薄薄的7分鐘劇本。。。讓咱們來回憶一下吧!!

-------------------------你很特別 (10分鐘劇場)------------------

劇名: 你很特別

演員: Jake (Zoe)Lucy (Hannah),伊萊 (Jamie)

 微美克人(Charis, Sunny, Hannah, Jamie)

旁白: Charis

特別友情客串: David

特別友情免費讚助鋼琴演奏: David

 
旁白
這是一群微美克人,他們是一群小木頭人,而且他們都是木所伊萊雕刻
成的。每個微美克人都長得不一樣。有的大鼻子 有的大眼睛,有的高, 有的矮。每個微美克人都有一盒金星貼紙和一盒灰點點貼紙。這些木頭人們會在村子裡,到處為別人貼貼紙。漂亮的木頭人得到星星。木質粗糙或 油漆脫落的就會得到灰點點。有才能的人當然也會得到星星。什麼都不會的,就只有得灰點點的份了。Jake就是一個身上貼滿了灰點點的小木頭人。

 

 

 

 

 第一幕: 一群微美克人正在比較對方,誰的金星貼紙、灰點點的貼紙比較多。

       (Hannah, Zoe, Sunny, Jamie出場)

JamieSunnyZoe: ~妳好高喔,我要給妳一個星星。

Hannah: 謝謝啦。

 JamieZoeHannah: ~妳好漂亮喔,我要給妳一個星星。

 

Sunny: 謝謝啦。

 ZoeSunnyHannah: ~妳唱歌好好聽喔,我要給妳一個星星。

 

Jamie: 謝謝啦。

 JamieSunnyHannah: Jake,那你會唱歌嗎

 

Jake: 我……不會。

JamieSunnyHannah: ~~~那我們要給妳灰點點。那你會跳高嗎?

Jake: 我……不會。

JamieSunnyHannah: 再給你一個。那你會修電腦嗎?

Jake: 我……不會。

JamieSunnyHannah: (大家搖搖頭說~),那你到底會什麼?

Jake: 我…什麼都不會。

JamieSunnyHannah: 那就再給你一個灰點點囉~~拜拜。

 旁白:
就這樣,Jake身上貼滿了灰點點。說了一些可笑的理由,就又被貼了灰點點,所以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就算偶爾出去一下,也會跟有很多灰點點的人在一起,這他才不會自卑。有一天,他遇見一個不一樣的微美克人,她的名字叫Lucy。微美克人都很欽佩Lucy沒有得到任何的灰點點,所以他們會想給她星星。但是貼紙根本貼不住。有些人因為Lucy沒有星星,所以給她灰點點。但是也貼不住。 (同時一群微美克人須同時進行貼星星,灰點點的動作)

 

 SunnyZoe: 為什麼妳都沒有灰點點,我要給妳星星。為什麼妳都沒有星  
                          星,我要給妳灰點點。疑
~~~為什麼都貼不上
去呢?
                           (
此時Sunny走開,剩下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