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你很特別---我們的劇本(一)」-------- 

Jake: (一直打量Lucy),我想跟妳一樣,我不想要有任何星星,灰點點在我身 
          上。
妳怎麼辦到的啊?

Lucy: 很簡單啊,我每天去都找木匠伊萊。

Jake: 為什麼?

Lucy: 你自己去找他就知道了啊! (Lucy說完,就轉身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了。)

 旁白
這一天的夜晚,Jake 心裡想著: 木所伊萊,他肯見我嗎?但是當他又看見 木頭人們拿著星星或灰點點到處貼來貼去的,他不喜歡,也覺得這樣是不對的。於是他決定去找伊萊。

 Jake: !我一定要去找他!

 旁白:
Jake走進伊萊的工作室時,他看見工作室裡好多美好的東西,他害怕了,他覺得他不配走進這樣美麗的地方。
 

 
Jake: 我不要待在這裡
!

伊萊: Jake! Jake! 真高興看到你。過來,讓我看看你。

 Jake: 你知道我的名字?

 伊萊: 當然嘍。你是我造的啊。你過來坐啊。

 伊萊: 看來人給了你一些不好的記號喔~

 Jake: 伊萊,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努力了。 

 伊萊
: Jake, 我不在乎別的微美克人怎麼想。 

 Jake:
你不在乎? 你真的不在乎?

 伊萊: 我不在乎,你也不應該在乎。他們怎麼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怎麼
        想。
我覺得你很特別。

 Jake: (笑著) ? 很特別? 為什麼? 我又不聰明,我的漆也開始剝落了。你為什
          麼在乎我
?

 伊萊: 因為你是我造的,所以我在乎你。我天天都盼望你來。

 Jake: 我來是因為我碰到Lucy,為什麼貼紙在她身上貼不住呢?

 伊萊: 因為她決定,把我對她的想法看得比別人的想法更重要。當你讓貼紙到
           你身上時貼紙才貼得住。

 Jake: 什麼???

 伊萊: 你在乎貼紙的時候,貼紙才貼得住。你越相信我的愛,就越不會在乎他
          們的貼紙了。

 Jake: 我不太懂。

 伊萊: () (動動Jake的手,腳)你會懂的,不過得花點時間。現在,你只要每 
             天
 來見我,提醒你我有多愛你。

Jake:
謝謝你~~我會想一想的。

 伊萊: 你要記住,你很特別,因為你是我造的。我從不失誤。

 Jake: 我想他說的是真的。


旁白
: 就他這麼想的時候,一個灰點點掉了下來。


--------作者:陸可鐸.參考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140205594&Actid=tornado


-------連結回憶一下我們的演出吧!----
http://www.wretch.cc/video/bookbugs&func=single&vid=3558327&o=time_d&p=0

我發現我們班真的是太隨興了,因為大家到後面也沒跟著劇本走。。
反而是即興發揮呢!!!!!!!!反正重點有演到,就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