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我發現自已好像得到了
所謂的「胃食道逆流症」。。。。

昨天買了一本雜誌 叫「健康100」
裡面有提到「胃食道逆流症」
本來只是看看而已 沒想到今天早上
一起床 吃完午餐後 去刷牙

竟然就把剛剛吃的東西吐了出來!!
之後我開始回想 這一、兩年來的一些症狀

發現~~~原來我有的症狀
雜誌裡都是有提到的。。。
難怪我常常吃完飯後,肚子很不舒服
不然就是半夜躺在床上,胃不舒服到睡不著
再不然就是吃的東西,最後都會再加一味--就
是可怕的酸水爬上我的嘴巴~~~~~~~~

很害怕去醫生 因為怕醫生說要照胃鏡。。
但又怕不看,越來越嚴重。。導致嚴重後果。

唉~~~~~~~~~~~~~~~~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是三餐照吃,生活習慣正常
不然怎麼醫,都沒用吧!!!!!!

啊~~~~~~~~~~~~~給我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