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隔壁的房子賣掉後
每天中午都會聞到隔壁傳的煮飯香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熟悉的味道
是媽媽的煮飯香。。。。。。

好羡慕隔壁的朋友們
可以每天中午吃到這一頓非常特別
的媽媽餐。。。。。

想一想 每次回家 媽媽就會炒一大堆
菜,這也就是我每次過年一回家,就
會胖到不行的原因了。。。

但我就是這樣
會把媽媽的愛心吃光光的那一種
但,最主要還是我已經在外面10幾年
不常吃到媽媽煮的菜,也很久了。。

所以只要一回家
我就會狂吃。。。

我媽還會想阻止我 不要再吃了
休息一下,等一下再繼續。。

她還以為我一直在外吃不好
怎麼一回家,吃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只是從小就出外,長大也不常回家的我
其實最想最想的,還是媽媽的煮飯香。。
也因為這一股煮飯香 讓我好像離家裡近一點

現在的我,遠在台南,真的是一點動力
要回家都沒有........................................

其實,我向神禱告,禱告說,
我希望我的爸媽可以放心的看到我出嫁
看到我生孩子,給他們有孫子抱的機會

我知道我這一生裡,最讓我放不下的,
就是我的爸媽,他們很辛苦的把我們
拉拔長大。。。。。。。。。。

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我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