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是所處的環境 在作崇
還是我的心裡 在作崇

還是環境 導致我的心裡 在作崇
總覺得自己病了 病得還不輕

常常會想哭 
看到孩子不努力 想哭
看到爸爸媽媽否定自己的孩子 想哭

昨天爸爸媽媽來台南參加姐夫哥哥的喜宴
但我一直很忙 卻沒看到爸爸媽媽的面    所以我一直哭
我什麼時候 這麼會想家 到是這時 才真真確確的感覺到

只知道 現在的情緒 都不對
只知道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