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看著芳蘭老師送我的一本書「心靈之旅」,裡面有一篇文章,是從考門夫人的「新荒莫甘泉」裡摘錄出來的,故事是說:

    有一位基督徒夢到她和其他三個女人一起禱告,她們跪下祈禱,不久後,
主耶穌行近她們的身旁。

   耶穌走近第一個女人,帶著溫柔與恩惠俯看她,臉上充滿了慈愛的笑容,
用最純淨、甜美般的聲音向她說話。耶穌行近第二個女人的時候,只用手輕
撫著那女人低下的頭,給了她喜悅的一瞥。經過第三個女人的時候,祂匆匆
行過,一句話也沒有說,連看也沒有看她一眼。

   這位作夢的基督徒心裡思量:「主耶穌一定最喜歡第一個女人 ; 對第二個女人較為平常; 不用說,祂當然不喜歡第三個女人,因為祂一句話也沒有說,連看也沒有看她一眼。」

   這位基督徒她希望知道第三個女人做錯了什麼事,居然主耶穌會對她這樣冷淡? 就在這個時候,耶穌已悄悄地站在她的身旁,並對她說:「你可想錯了,第一個女人最需要照顧和愛心,她才能繼續行走我的窄路 ; 第二個女人的信心就堅強得多,不管世事怎樣變化,她還能夠信靠我; 第三個女人,看來好像我不注意她,也不理會她,可是,你知道嗎? 三個女人中,她是最有信心的一位。」

  這本「心靈之旅」的作者說到,由這個故事可知,主的眼光與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有時,主的愛是默默無言,也是人心所無法理解的。主愛每一個人,但祂的愛在那些特別需要的人身上,更為顯明。
-----------------------------------------------------------------------------------------------------------
  當我看到這篇故事時,我很感動,感動的是祂的愛,感動的是,感謝的也是,我知道神賜給我的是什麼樣的愛。加油吧!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