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哭中。。。
。。。。。。。
。。。。。。。

剛剛看完「佐賀的超級阿嬤」電影版
就想起我的外公

好想擁有一台回到過去的時光機
回到小時候四、五歲的我
回到還沒上小學的我
回到那時外公還在的時候

還想再次感覺,那麼小的我
是如何被外公疼愛。。。。

所有人都告訴我,小時候
外公是多麼疼我,我還記得嗎?

我不確定我還記得什麼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外公給我的愛。。

這部電影的後記有著一首歌
歌曲是說「阿嬤,妳告訴我的話,我都銘記在心。」

我哭著問,阿公留給我什麼,讓我可以銘記在心呢?
心裡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我遺留我的愛給妳啊。」

是啊!問著那時小一的我,怎麼會記得什麼呢?
但是外公給的「愛」卻是那麼的深刻。。真實。。
我想「愛」是需要被傳承的

好想~好想~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