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7年的信任

終於讓我等到了

 

記得前不久的一個颱風天
媽媽打電話來問我

台南颱風的情形嚴不嚴重

 

我說還好,狂風是有一陣。

在這之間,跟媽媽聊著天。

 

而我老媽竟然說

她已經放風聲出去了,

放的那一聲呢 就是

高家有女初長成

(不不不,應該是高家有女太熟啦)

有沒有人要啊???

 

我哩。。。

又提這事

所以我就跟我親愛的老媽說

 

不行啦

我之後想要去韓國進修,工作

我現在連結婚,想都不想

~妳要不要讚助我啊?

 

其實當我說我想去韓國時,心裡很害怕

因為如果是以前的老媽

早就說:「妳做夢。好好做好妳現在這份工作就好了。」

 

但。。。沒想到

我老媽竟然說:「好啊!但妳自己也要存錢啦!

 

我的媽呀!!!!

我的媽媽變啦!!!!

現在的她,竟然如此信任我所講的話

竟然相信,我所要做的事。

 

我好高興,好高興。

雖然我知道

我自己想做什麼,

不需要別人的讚同,

但,對於老媽如此信任我

覺得我真的有我自己的夢想

我就覺得值得的,超值得!!!!!!

 

其實不管這個夢有沒有成真

至少我現在等到了老媽給我的

支持與相信。。。。
這就非常足夠了!!!!!!
哈哈哈!!!!!!!!!!!!!!!!!!!

ps.我老哥竟然也說要讚助我學韓文
     有這句話,就夠了!!!!!!!!!!!!!!!
     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謝謝上帝
    給我如此可愛的家人,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