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 我做了一場夢

夢中的我 看到了另一個我


「那個我」正步入陷阱中

突然我對著有危險的「那個我」大叫

「快點離開!!」 
然後「那個我」聽見了。


並快速脫離壞人的身旁

在這時,「那個我」又被挾持了

同一時間,「那個我」變成了「我」。

而「我」被一個充滿怨氣的「那個我」挾持了

「那個我」擁有武器而我啥都沒有。


這時,「我」和「那個我」陷入了地底下,

並且有好多屏障保護了我。


「那個我」死命的要抓住「我」,並想開一槍打死「我」

但沒有得逞。因為這時,我耳邊響起了一陣喃喃自語,

似乎有人在唸著咒語,要召喚什麼似的。


我看見了一個東西,一個在我看來是存在地底下的「怨靈」,牠看著我,

但我知道牠是在等待著有怨氣的「那個我」回去,牠跪爬在地底下

,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而我已經搞不清是「我」還是「那個我」了。


牠看著「我們」,並且等待著有怨氣的「那個我」回去,

咒語一直在我耳邊圍繞著,而我似乎也一直跟著這咒語喃喃自語的
唸了起來。


突然間,我碰出了地面,像一顆埋在地底已久的種子,突然得到了養分,

冒出了泥土,有了新芽出來。我一直張口吐氣,把心中或口中的
那一股

怨氣和臭氣吐出來,我吐著吐著,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老人,

他對著剛冒出新芽的我,滴了一滴水,但對我來說,那是一掬甘霖,

好像重生似的,喜悅的被這水滋潤著。


當我再仔細看著這老人時,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竟然是我想念了好久,

也離開了人世好久的外公。我看著他,我開口叫著並有點哭喊著:「阿公喔

,阿公喔!」這時的阿公只是微笑的看著我,揮揮他的手,說他要走了。

我一直哭喊著:「阿公~阿公~不要走~」,但阿公還是揮揮他的手,叫我趕快

回去。。。


就這樣,我半夢半醒間,我哭了,一直哭,一直哭,從夢中到現實醒來,一直哭,

大聲哭,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只是一直哭,叫著阿公~阿公~。
就這樣哭了好久好久~


當我起身時,已經是清晨五點了吧~

我知道阿公要告訴我什麼

我知道阿公心疼我這樣過日子

我知道在夢中阿公希望我要快樂

我知道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