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李靜文        曲: Lisa              演唱: 林曉培.shino

{ B612 星球  相信童話 }

之所以_會覺得        世界殘忍        是因為_還相信童話
遙遠的_遙遠的        飄著香草味的雲朵        麥色頭髮的小王子

呀_試著做一隻被你馴養的狐狸        忍住_你將離去的悲傷
我不哭_我不哭_不哭        還要偷偷告訴你        關於玫瑰的秘密

呀_開始學會        對著五萬光年外的星空微笑        是這樣的嗎
你確定_你決定        我是草原上的狐狸        而不是那朵        驕傲的玫瑰嗎

只怪我_不想追究_不想要求        不想離開你_不想長大        寧願相信童話
只怪我_不想追究_不想要求        不想離開你_不想長大        寧願相信童話

-------------------------------------------------------------------------------------------------------------
很喜歡shino唱的這首歌
詞曲都很喜歡      有種無奈
        
最近已分不清楚自己 
到底是草原上被馴養的狐狸
還是那朵驕傲的玫瑰花了

已經不知道了        不知道
怎麼當一個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