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必須開口了,不然太晚了。。。。

我心裡想,會嗎? 之後再想一想,好像吶!
因為三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如果我沒早一
點說,下一班的老師要接手,好像會沒啥
心裡準備的樣子。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一直猶豫到
底要不要說,最後,我說了!!

我對我的老闆說:「我決定明年初要去澳洲
打工一年,我決定我要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我的媽呀!!!我說了!!哇!!我好勇敢啊!!
感謝上帝,給我勇氣!!

最後我老闆說:「好呀!!去呀!!」
沒想到竟然答應的如此爽快~~
真是讓人驚訝!!

雖然接下來是父母大人的那一關!
但我想過了這一關,我父母大人
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所以,「終結29,展望30」就在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