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彰化老家,也想順便跟老爸老媽提去澳洲一年的事。
結果一直撐到今天中午,我還是說不出口。但是我,老哥,老姊
在一起聊天的時候,老姊突然提說:「我要去澳洲的事。」所以,
我也順便對老哥說了這事。

結果老哥剛開始有點不讚成,總覺得外面的世界太危險了!也覺得
我了解澳洲嗎?結果,他竟然有點半開玩笑的說:「好!我問妳一個
問題,如果妳答得出來,妳就去,答不出來,妳就不要去!」

我心想:「啥問題啊?」心裡有點給它驚啊~

結果老大哥他說:「澳洲的首都在哪?」

哈哈哈!我可是要去澳洲的人,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哩。。。
答案不是「雪梨」,也不是「墨爾本」


答案是...........................................................................
....................................................................................
....................................................................................
「坎培拉」啦!!

結果徵得同意囉!(因為我最怕的是我老哥啊)
再來就剩「父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