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高雄醫學院附設的中和紀念醫院做體檢
不用半個小時就好了,但卻花了我$1000台幣( ps.又漲價)

進去吸個一大口氣,都還沒吐出來,檢驗師就叫我出來了。
我哩咧,只是為了個胸腔X光片,大老遠跑到高雄,又花了我
2佰多塊計程車費。。。。。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最重要的第二件事,再來就是等通知了。。
拜託啊~一定要過啊!沒過的話,接下來的事也就不用說了,而且
俺的錢也就白花啦!而我也有可能成為第一個申請WHV沒過的人吧!

拜託拜託!!上帝保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