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ope that you enjoy your stay in Australia.

是的,沒錯!
我親愛的朋友們,就在今天晚上我收到了澳洲發來
的mail, 那就是我拿到澳簽啦!!一年無限次自由進出
澳洲喲!不過我沒錢無限次自由進出澳洲啦!當然是
去了,一年後再回來囉!

記得之前爬文時,有人說澳洲人辦事效率沒那麼好,
體檢完後,要等上幾星期後,才拿的到簽證,沒想
到我星期二體檢完,星期五晚上就收到了,我覺得
還真是快!快!快!

總之呢?感謝上帝讓我沒有白花了這將近7仟塊!!!!
接下來就是機票,地點,以及住的地方。。。。。
加油囉!!!!!    J小米^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inwoods 的頭像
    lifeinwoods

    lifeinwoods2009的部落格

    lifein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